美樂MI6000卡片密碼電子鎖

美樂電子門鎖介紹

Milre(美樂)、創立於1991,是全球最早生產電子鎖的產品研發製造商之一,也是全球率先將電子鎖成功大量安裝於住家
使用的品牌企業,更安全、便捷、穩定的開關門方式,從此改變人們的使用習慣。

 Milre(美樂)創辦人 李社長,本身就是軟體工程師,深知長久穩定的電子產品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也是公司最重視的項目之一,美樂產品皆通過韓國政府(KC)強制(KS)自願二個安規機構17項認證,也取得海外各國認證如美國FCC、歐盟CE、台灣NCC等等..並自主增加28項安全耐用測試實驗,高達45項試驗,為業界最多、不良率為業界最低、保固最長,期間陸續獲證、(最具發展前景企業)、(新技術企業)(innobiz,創新和技術)和媒體連續三年(韓國知名品牌大獎)、(消費者最信賴品牌大獎)、(優秀品牌大獎) 

Milre(美樂),在韓國零售市場、是市占率最高的電子鎖品牌,安裝於住家與商業辦公場所,在韓國五千萬人口,電子鎖
普及率高達九成.也是全球規模最大、最競爭的成熟消費市場。
Milre(美樂)、從草創初期,只有單一密碼開門功能,發展增加晶片扣、感應卡等功能,在開拓海外市場上,陸續增加鑰
匙、指紋等功能,行銷全球43國,累計2014年.已達300萬組。 

革命性創新的產品,徹底顛覆生活習慣;也在口耳相傳和報章媒體廣告下,開始倍數成長,Milre(美樂)也開始幫許多大
小企業代工貼牌,電子鎖市場蓬勃發展,然而在高度競爭市場下,也見許多品牌陸續進入與退出市場;這更加確定Milre (美樂)經營理念;在創新產品研發同時,選擇更加穩定耐用元件用料,經由實驗室設備測試,以高於國家規範標準,爭取消費者信賴,這也落實在主鎖的鎖匣研發和指紋模組的運用。
鎖匣全球首創clutch(離合機械式馬達)驅動,改善小馬達齒輪轉動帶來的耗損卡死和門扇間隙搖晃問題。創新的結構設計,斜.主方舌雙重上鎖,大大提升了耐用度和門扇密合度。在主鎖mi-6800指紋四合一,採用最先進的電容式按壓指紋
辨識系統,運用高精密的演算法,讓辨識更快,更準,更簡單操作;(非光學式按壓,指紋無法複製),mi-6800採用瑞典FPC,卓越的圖像質量,每一單個可編程像素。其3D像素傳感技術,傳感器幾乎可以讀取任何乾、濕指紋,極其堅硬耐用的表面塗層能超過100萬次的手指按壓測試,支援360度辨識,防水抗靜電,獨步全球領先技術,可用於各種嚴苛環境。
讓全球各地不同生活環境的使用者.體驗享受Milre(美樂)最優質、穩定的產品。

 

2015年8月3日,全球領先鎖具五金產品上市集團 Allegion安朗傑 正式完成收購韓國Milre(美樂)設備株式會社,韓國Milre(美樂)高品質、領先的電子鎖技術,有助於擴大Allegion安朗傑集團全球業務整合發展。
Milre(美樂)也期待Allegion安朗傑全球布局,讓全球各地都能享受最優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