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鎖的好處?

1.不需要到處翻找口袋或包袋
您可曾想過,打開前門需要幾個步驟?在包袋裏翻找鑰匙,選擇合適的鑰匙,鑰匙意外掉落,試著將鑰匙插入鑰匙孔,但意識到拿反了,把鑰匙顛倒過來,但方向又不對……電子門鎖可讓您輕鬆進入家門,且僅需一步:將手指放在您的電子門鎖傳感器上按一下即可。
2.無須鎖門
您的生活節奏可能很快。您可能睡過了急著上班,或傍晚急著趕回家為家人做晚餐。在這些情况下很容易忘記鎖門,從而使您的財產和家人遭到竊賊的威脅!電子門鎖會在門閉合之後自動鎖定;消除每一次您離家或回家時忘記鎖門的風險。
3.不再丟失鑰匙

別再在鑰匙丟失或被偷之後生自己或孩子的氣,或不得不請一位鎖匠更換整個門鎖,電子門鎖可提供有效的永久性解决方案應對這些情况。
4.無須攜帶鑰匙

當您外出跑步或遛狗時,有時您會不想隨身携帶鑰匙。只需在電子門鎖傳感器上按一下手指或輸入您的PIN碼,即可輕鬆、安全進入。
5.無須備用鑰匙

無論您的家人、信任的朋友、鄰居或清潔工有多少,電子門鎖的無鑰匙特徵會免去您請鎖匠或配鑰匙的師傅為每個人複製鑰匙的所有費用和麻煩。
6電子門鎖可消除與丟失鑰匙或忘記鎖門相關的一切風險。大部分電子門鎖也是智能警報器,可防盜、防破壞、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