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e YDM4109指紋密碼電子鎖

關於耶魯

耶魯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國際品牌之一,也是鎖具行業最知名的品牌。

耶魯 – 百年品牌 品質鑄就經典

每天,耶魯保護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家庭和企業

在全世界每個角落,人們都以最值得信賴的品牌耶魯積極保護他們所關心的一切:他們的家、家人、個人物品或企業。耶魯在全球超過125個國家提供具有不同設計和功能的鎖具。

作為歷史最悠久的國際品牌之一,耶魯如今已成為鎖具行業最知名及最受推崇的品牌,數以百萬計的耶魯鎖用於世界每個角落。

在耶魯,我們對我們的起源引以為豪。對於我們如今所擁有的一切,獨具匠心的老萊納斯·耶魯和小萊納斯·耶魯功不可沒。

耶魯隸屬亞薩合萊集團旗下。在亞薩合萊,我們相信自由使人富有,恐懼使人貧乏。要實現自由,我們必須首先有安全感。這就是亞薩合萊集團公司承諾創設高質素的開門解決方案的原因所在。

我們的總體目標是使客戶感到安全和受保護,以便他們能夠自由充分地享受生活,自由地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無後顧之憂。這一目標體現在亞薩合萊的品牌理念之中:打開枷鎖,輕鬆生活。亞薩合萊的品牌理念支持耶魯的理念,兩者相輔相成。因為,對耶魯也是如此:只有在感到安全時,才能自由地享受生活!